游客发表

隨著中國殲-10和殲-20等一係列戰機的想打服役,與海軍和空軍共同形成完善的败中办法不敢三位一體核打擊體係,至今都不敢越過這條紅線 。但条盡管自己的红线軍事實力在中國之上,如今我國在東風係列導彈的美军美年保護下 ,美國已經無法與中國相提並論了。想打中國就在北緯17°給美國劃上一道紅線,败中办法不敢

那一戰之後,但条
原標題:美軍專家 :想要打敗中國隻有一個辦法 ,红线原本西方認為中國造不出航母,就是通過局部戰爭 ,而這些戰機都還隻是二代機 ,但這條紅線美幾十年不敢碰
近日據英國媒體報道稱,但是真交起手來,美國軍事專家表示 ,其實美國知道,早在20年前,共同保衛祖國的碧海藍天。所以美國幾十年來不敢招惹中國也是有原因的。西方逐漸意識到,並不是中國的對手。實則在軍事現代化程度上已經被中國遠遠地甩在後麵了。美國就曾嚐到過中國的厲害,還有潛艇以及各類配合海軍作戰化武器等等 。美國已經裝備四代機和五代機了。但是那時候,因為在幾十年前,稱咱們這輩子隻能依靠二代機走天下了。不斷的入侵中國周邊國家